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优秀党员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24日 16:48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5月23日,应用设计学院2019届优秀党员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1号教学楼二合堂举办。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郑静主持,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与陈爱明等6位2019届毕业生主讲,全体大三学生到场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由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讲话。来书记用生动的成长经历和风趣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刚参加工作时的年代特色和成长经验,鼓励在座的大学生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的就业观和成才观。  

接着,由2019届毕业生和党员同志分别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不同专业、不同就业去向的6位毕业生——杨森祥、王心玫、陈爱明、王瑞娅、杨菲肖明远,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出国、就业创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使大三学生真真实实地了解到毕业道路上遇到的各种现实情况。在提问环节,在座的大三学生踊跃举手,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2019届毕业生对大三学生的问题进行了逐个解答,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教训。  

最后,辅导员郑静做了总结发言。本次分享会是辅导员郑静入职两年来,连续举办的第二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郑老师希望能够每年举办一次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将毕业生的经验和教训一代一代地传递下去,形成应用设计学院大学生的美好传统。    

本次分享会体现了应用设计学院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具贴近性和参考性的就业指导,同时,也体现了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发挥党员毕业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代传递正能量。

   

   

   

   

   

     上三张图为2019届优秀党员和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最后两张图为辅导员郑静于2018年5月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