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谈创业团队建设”主题讲座

2019年11月06日 14:23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让我校学生了解具体的创业知识,了解相关规则,11月5日晚六点半,来自济南法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倪泥老师,在应用设计学院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谈创业团队建设”主题讲座。

首先,倪泥老师讲述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告诫同学们只有直面困难,才能不断地突破自我倪泥老师指出,让一个人认识自己,必须要有让人留住印象的自我介绍,包括四种:资格感自我介绍,“我赶过猪”,人生说明书,“五根手指头”,示例生动形象。

人不是独立的个体,一定要建立关系,财富的来源取决于良好的关系。倪泥老师把关系剖析为仰望圈、平行圈、影响圈,三个圈系决定了财富的上限。倪泥老师指出当代创业人必须要做到格局大、懂受众、有同理心、有目标感、被需要。在团队里要把爱给够,把话说透,要相信重复的力量。

最后倪泥老师表达了对我院学生有无限的期待,希望我院学生能成为一个良好的团队。此次讲座令我院学生对商业文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建设意识,为以后创业的同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