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继续开展“以督促管,以督促建”教学督导

2018年05月03日 22:49  点击:[]

    本着“定期教学检查从严要求、重点教学检查真正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应用设计学院继续推行教学督导制,使教学检查逐步走向规范化与制度化。5月2日(周三),五一小长假开学首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人员进行了本学期第8次教学督导。

    本次教学督导重点检查了2015级本科及2016级专科班的上课情况。从总体情况看,师生基本能够按时到课,认真做好开课前的准备。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督导人员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责令整改。

    针对本次督导过程中出现的若干问题,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领导带队坚持督导,并将检查结果及时通报,切实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督与管理,推进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化,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