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年05月28日 11:19  点击:[]

2018523日下午2:30分,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侯立平、副院长卢晓梦及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侯立平主持。

会议第一项,根据学校于2018413日召开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活动推进会主要精神,侯立平院长进一步传达了潘鲁生院长提出的创作指导思想、展览的预期效果和时间进度的把握。设计主题设立为“为人民而设计”给了同志们更广阔的设计思路和设计空间。根据之前制定的创作时间计划安排,以教研室为单位审查作品创作情况,同志们踊跃发言,汇报创作进度、介绍创作构想。侯院长鼓励大家发扬团队精神,做出既能够切实反映主题又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作品,而且应当结合专业特色做出能够体现应用设计学院独特风格的作品。

会议第二项,总结毕业展毕业答辩各项工作。侯立平院长对全体教职工在毕业展及毕业答辩期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传达了上级领导对参与本次毕业展设计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和赞赏。各教研室各部门结合本次毕业展及毕业答辩中出现的各项问题逐一梳理,总结经验教训,认真查找积极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会议第三项,侯立平院长进一步强调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迫在眉睫,希望各教研室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研究课程体系的合理性,查找问题与不足,兼顾到专业发展和精品课程的建设,尽可能地促进课题体系的完善。同志们积极阐述观点,提出了针对基础课、写生课等一些切实可行的方法。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同时对本年度毕业答辩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查摆总结,在全院教职工队伍中统一了步伐,凝结了士气,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