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千佛山校区一号教学楼空间改造工程推进工作会

2018年07月19日 22:51  点击:[]

 

        2018年7月19日,应用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千佛山校区一号教学楼空间改造工程推进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部门人员有学校后勤处陈强科长、建筑景观设计研究所王健老师、应用设计学院领导侯立平院长、来罗军书记、薛坤副院长及设计院李清敏等三位工作人员。

        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主持会议。侯院长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使教学空间增强功能性、合理性和改造工程速度的推进,最终有利于推动立足于人才培养的教育教学工作。并对已完成的工程进度情况做了进一步总结梳理,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空间改造工程。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特别对用电、消防等安全问题提出建议,并针对整体工作提出各项要求,各部门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因为此次改造涉及多个部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积极配合相互合作,及时查找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王健老师对施工图方案中材料处理、环保问题、具体细部结构问题与设计院李清敏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会上各部门参会人员就空间改造中的施工图方案、及具体施工过程中会遇到的施工细节问题、关乎教学方面涉及到的安全问题、学分制实施过程中空间使用问题以及效果图、预算的推进速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会议使设计中的某些问题进一步明确,并有效地使进展速度得以促进。

    IMG_5317.JPG

    IMG_5329.JPG

    IMG_5335.JPG

 

    IMG_534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