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学院近期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1日 16:29  点击:[]

 

    10月10日,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学院近期工作会议,院长侯立平、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副院长卢晓梦、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侯立平主持会议。

       侯立平院长重点介绍了“为人民而设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活动的进展情况和校庆45周年期间我院将举办的“设计之为”学术研讨会、国际工作坊和基础教学研讨会的筹备重点,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了分工安排。侯院长强调,要借助“为人民而设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活动和校庆45周年系列学术、展览活动,提升学院科研教学水平,拓宽学术视野,怀“爱校如家”的责任心同心协力做好活动。侯院长还对各教研室对实验室和研究所空间的申请和规划调整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来罗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并就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以及师风师德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基本要求,对党员教工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竞赛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