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04日 10:57  点击:[]

2020年9月2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教学、科研、防疫、党建等工作,应用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展规划等议题,部署本学期工作。她首先强调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要求,兼顾疫情防控与日常教学工作,疫情防控不可放松,教学考察、写生等课程可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课程建设方面,要求每个教研室培育2-4门骨干课程,以教学为核心促进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从而促进团队建设,各种团队之间互相交叉融合,形成经纬交叉、支撑的网状结构,努力争取高层次科研项目。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随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刚刚召开的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有序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以师德教育月为契机,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坚守“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