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3年02月17日 11:31 李文娜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部署要求,2023215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线上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军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总支委员参加。

23CDC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所玲、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凤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文娜,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下步工作措施三个方面,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等要求,对照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两个述职报告,以存在的问题为重点,依次开展述职。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同志就三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注重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不足: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到位;二是党支部工作创新不足,特色不够鲜明;三是党建和业务工作联系不够紧密;四是学生党支部应重视在思想上入党,明确党员义务与责任,做到理论结合实际,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五是教工党支部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方针政策,坚持“三全育人”。

张军波强调,下一步各党支部要按照问题清单,认真完成整改。一是要进一步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支部建设要规范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培训;三是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提升自觉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17日上午,全体党员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此次述职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明确了2023年度工作思路和措施。下一步,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确保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有亮点、上台阶、见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