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毕业设计检查和毕业展览策划准备工作

2023年04月07日 10:48  点击:[]

为了解毕业设计进展情况,提高毕业设计质量,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设计展览工作。应用设计学院分别于4月4日和4月6日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进度检查和毕业设计展览策划准备工作,副院长薛坤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检查和策划准备工作。

在毕业设计检查过程中,各专业指导教师汇报了本届毕业设计的总体进展情况,通过PPT形式从毕业设计选题、毕业设计过程、作品制作进展、展览形式等方面进行汇报,根据汇报情况,目前毕业设计作品完成度在85%左右,基本按照既定计划进行。随后,学院对毕业设计作品实物进行了现场检查,从检查结果看,毕业设计总体进展良好,对于存在的问题,学院要求尽快完善,为毕业设计展览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4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展览策划准备工作会议,副院长薛坤及毕业设计展览策划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副院长薛坤安排部署毕业设计展览总体策展理念,主题形象设计、作品集排版等工作,并确立了应用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览主题,工作组成员还就代表性优秀作品的传播方案、传播渠道进行了讨论。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