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Maak话剧社“话剧之夜”十周年专场演出

2016年06月22日 10:41 李江峰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Maak话剧社“话剧之夜”十周年专场演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的别样风采。4月15日晚,应用设计学院“MASK话剧社”在礼堂内举办了一场名为《风声》的精彩话剧表演,到场的老师有应用设计学院书记丁炳堂,团委副书记邹晓红,团委朱冉冉,后勤处郝巧云老师,保卫科谭学先老师、辅导员李江峰、焦珊老师以及应用设计学院全体学生们。
    在话剧彩排期间,“MASK话剧社”的成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利用了放假的时间排练话剧,有的人甚至顾不上吃饭,依然守在排练的地点,参加话剧演出的同学们仅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话剧表演。《风声》讲述的是发生在战争时期的故事,由15级杨丹丹饰演的女共产党密电精英,在国民党和平军内部做卧底,为了将情报传出,最终牺牲了自己,挽救了同胞,挽救了革命,挽救了国家。
    演出一开始,神秘的灯光背景就把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了,随后一位又一位演员陆续出场,运用他们的生动的表情和肢体动作把人物演的生动逼真,活灵活现,演员们的辛苦和努力没有白费,演员们的努力程度大家都看在眼里,在话剧演出达到高潮的时候,在场的观众一同欢呼喝彩,拍手叫好,演员们也仿佛受到了观众的鼓舞,更卖力的进行演出。整场话剧一共十幕,当演出结束的时候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的坐在椅子上回味精彩的剧情。不得不提到的是,此次话剧的服装、道具和演员们的妆容都是由14级、15级以及话剧社的成员们自己准备和设计的。这些细节都为此次话剧锦上添花,当然话剧社能演出这么精彩的话剧最重要的是学校和老师的支持和帮助,看着同学们在台上的表现,台下的老师们也欣慰的为他们鼓掌加油。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话剧社活动以来,内容和组织形式逐渐成熟,已经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品牌活动之一,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对于拓展学生文化视野、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等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届话剧除了传承以往积极向上、剧动青春的主题外,在话剧的内容和形式方面也有所创新。特别是这次的话剧——《风声》,获得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应用设计学院“MASK话剧社”能越走越好,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倾情演绎,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