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

2016年09月16日 08:57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火意识,自觉守法,懂法意识。9月15日,应用设计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入学安全教育讲座,主讲人为保卫处磊副处长。应用设计学院16级全体新生出席了讲座。

讲座上,主要讲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方面。其中着重讲述了学生宿舍的管理和防火的常识。杨科长还将近几年全国发生重大火灾的学校的视频播放给新生观看,使得在场的学生无不震惊。最后杨科长还为同学们讲了一些在学校里校外应该注意的问题,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安全教育印象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使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进行自我管理,知道了在校期间和在校外应该注意的事项,并且引起他们的注意。使得他们对大学校园安全有了一个深刻的了解,引以警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