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新年贺卡大赛

2017年01月04日 09:51  点击:[]

 

 

    伴随着迎接新年的喜悦,共同谱写青春的华丽诗篇,在这蓝色的季节里展翅翱翔。 1225日晚,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文化礼仪部举办的贺卡大赛于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厅举行。到场的有学生会各个部的部长以及16级全体同学们。

    十佳歌手大赛结束后,同学们都来到学校一楼大厅参观展出的贺卡大赛的贺卡作品,这里有序摆放着聚集同学天马星空的想法而亲手制作的贺卡。 通过评选优秀贺卡,展示优秀作品,为同学们放飞理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展现出16级新生精湛的画工并且体现了学生们的良好风气 

此次贺卡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设计新颖,形式多样,体现了参赛者的较高的动手能力与创造力;并且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参赛热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温馨的圣诞平安夜气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