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

2017年12月06日 16:26  点击:[]

 

 

 

    112112月6日,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了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在丰富学院活动的同时,选拔优秀辩手参加12月8日由工业设计学院主办的大学生辩论赛 

    此次选拔先后经过五轮,辩题内容丰富,正反双方幽默精彩的辩论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对方辩手也是从容应对、妙语连珠。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辩论赛选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展现了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