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新学期召开班会

2018年03月14日 09:31  点击:[]

 

 

   

311日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开学日,同学们都按时回到学校,对新学期未来的发展作一个规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各班班长在班级内部召开新学期班会,对新学期的学习态度、安全教育、卫生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要求学生做好自己职业规划,对自己未来有一个明确的认识。班会开展确保了新学期开学后学生学习生活的良好开展,使班级内的学风学纪有一个美好的开端。班会开过,各班同学整理自己的个人物品,打扫教室卫生,让自己的学习环境焕然一新,为接下来紧张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优良对环境。

    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中可以利用学校中一切有利资源,汲取丰富的知识,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积极展现自己,树立自己人生的目标,珍惜在大学生活中的时间,为自己人生书写绚丽的色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