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写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8年03月22日 13:50  点击:[]

 

   

   

   

321下午3点,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写生安全教育讲座,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主持17级本科班学生到场,对次江西婺源写生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  

首先写生时外出也要结伴而行并且告知带队老师或者班委、同学,过马路时要注意安全,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在出发时要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要做到人箱合一,谨防丢失,以免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由于写生地还是山路不便于携带过多的行李物品,旅途遥远同学们要互帮互助,帮助有需要的同学。  

特别注重火灾的防范,不要在山区、宿舍及公共场合吸烟,不要乱丢烟头。不要在小摊上购买食品,注意食品的安全与卫生,避免造成肠胃不适。 与外校同学交友要礼貌注意安全不要与其他班同学打架斗殴要注意谦让。女生别随便相信陌生人,别轻易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陌生人。此次写生以画画为主,让同学们按时按量的完成作业,该画画的时候就要画画,当然也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下心情。  

此次会议让大一新生知道了在外出写生时该注意的事项,并且引起他们的注意使得他们对外出写生安全有了一个深刻的了解,引以警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