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相声小品大赛

2018年03月24日 14:05  点击:[]

 

   

     

323日晚6:30阶梯教室,应用设计学院大学生相声小品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到场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纪检组成员、各部部长及17级全体成员。  

由嘻哈帮带来热情四射的舞蹈为大赛开场,燃起了整个会场的热情,主持人上台介绍到场嘉宾。首先上场的小品是《爸爸爸爸爸爸》,小品生动幽默,并引人深思,接着是小品《总监驾到》,以特别的方式讲述大家心中的爱情故事。接着是相声小品社的相声《败家子》和妆扮专科的小品《甄嬛后传》,用幽默特别的演绎方式,让台下观众发出一阵阵爆笑。由爱乐社带来的歌曲表演,笙歌鼎沸,接着是《新四大才子》,爆笑演绎使得整场的气氛升到了一个高潮,《欢喜密探》和《铡美案》都使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热闹非凡。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最后在相声小品社带来的相声《男朋友女朋友》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为了活跃校园气氛,为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他们自信开放的表演方式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为大家留下来欢乐的记忆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