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4月11日 11:05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4月10日,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到影院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自3月2日起在全国院线上映,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观影过程中,我院学生不仅被影片恢宏的气势、精美的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所吸引,更被大银幕上呈现出的中国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所深深震撼。同学们对强大祖国的自豪感、自信心油然而生,每到影片精彩之处,影院内不时响起他们的由衷赞叹和热烈掌声。  

影片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内心的激动与热情,久久不能平息,纷纷表示,通过观影不仅体会到了国家发展繁荣带来的喜悦和自豪,更对自身未来投身国家建设产生了强烈的使命感,今后要深入体会影片中蕴含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现实,勤奋学习,通过扎实拼搏力争早日成才,使自己能够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合格参与者、奋斗者,为国家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