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酷绘T恤大赛

2018年04月12日 14:50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尽情展现学生风采,提高学生动手能力,让同学的青春活力以特别的方式在大家面前得以展示。由学生会自律部主办的酷绘T恤大赛于4月11日在教学楼一层大厅拉开帷幕。应用设计学院侯立平院长、来罗军书记、辅导员李江峰老师等多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评选。

17级学生积极参赛,将自己优秀的作品在大家面前展现。早上酷绘T恤大赛正式开始,在大厅中各位同学所绘制的T恤有的悬挂在大厅上空,有的粘贴在背景板上,营造出一种的热烈而积极的氛围。参赛选手手绘的T恤内容丰富,色彩鲜明,绘制或人物或动物或花鸟或文字,但都是自己心中对于青春的解释。本次体恤大赛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观,大家投票选举出自己心中喜欢的作品。大赛最终将选出各个奖项,并对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小礼物。

此次大赛不仅是创意的碰撞,也是同学们相互交流想法的良好平台,更是给学生们提供了各色创新意识,完美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