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自由市场活动

2018年05月16日 16:18  点击:[]

 

 

    为了给校园生活增添一点别样的色彩,让同学们锻炼与人交流的能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5月14日到15日,应用设计学院在学生宿舍楼前拉开帷幕。17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有买有卖十分热闹。

    中午时分,同学们将自己平时不常用或自己手工做的小物件拿出来摆在楼前,进行售卖。前来的同学们也在各个摊位前来回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现场同学售卖的东西五花八门,有自己手工制作的饰品、有自己用不到的物品等。同学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营热烈而积极。社会实践部还准备了抽奖活动,为买东西的同学提供部分小礼品。

    此次自由市场不仅是增强了同学之间交流,更是为废弃物品再利用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展现了大学生的积极活力,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