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2018年05月25日 08:11  点击:[]

 

 

 

5月24上午8点30,应用设计学院在教学楼三合堂举办了一场优秀毕业生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郑静组织,出席此次优秀毕业生交流会的有14级各个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5级学生。

辅导员郑静的大力支持下部分学生在电教室和14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会议邀请了优秀毕业生代表会场气氛温馨有序、深刻生动。首先,辅导员郑静介绍各位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历和骄人的成绩,使同学对代表有所了解,为接下来的沟通和交流做好了铺垫。随后,各位代表用真诚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各自的学习、升学、课外、毕业设计等方面的故事和经验,同学们也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纷纷响应。最后,每位代表都对在座同学说出了他们的期许和鼓励,让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本次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在真挚难舍的气氛中结束了。交流会的结束不是毕业生与在校生交流的结束,而是他们新交流的开始。过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大三在校生充分获取了学习经验,对就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懂得了学习和工作的方法,明确了目标,端正了求职态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