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08日 08:38  点击:[]

 

   

   

67日中午12:30,应用设计学院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江峰老师、郑静老师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各年级班委。  

在会议上,李江峰老师对于班委管理工作中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进行深入交流,对班级管理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会议李江峰老师强调今后班委班级管理工作应做到以下几点增强主体意识,积极做好班委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将班委工作落实到个人,要积极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增强团队意识,班干部要相互配合,做好班级管理随后强调近期即将展开的工作班干部对班委工作进行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规范班级制度,按规定请假,禁止旷课,禁止晚归,禁烟,规范晚自习加强教室,寝室卫生清洁。并且就奖学金如何算分的情况进行了讲解。  

本次会议有力地推动了班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班委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增强班委在班级中作用,发挥班干部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班委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能力,总的来说,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