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07日 16:57  点击:[]

 

 

 

9月7早上7点,应用设计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2018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生及早,由辅导员郑静及主席叶雅楠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出席此次会议的有17级学生会成员。

按照迎新方案,今年学院在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一并发放报到须知,在院附近主要干道设立醒目的交通指示标示,并且设立志愿者岗位在校园显眼处使家长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院领导和各教学系主要领导以及新生辅导员更是亲临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院学生会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用师哥师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被褥和铺床,忙得不亦乐乎。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18年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