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校举办“中秋之夜校园好声音”大赛

2018年09月25日 09:15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绽放青春的机会9月24日6时,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中秋之夜校园好声音”大赛。此次活动由爱乐社主办,本次大赛邀请了敬爱的军训教官们,18级全体新生到场。

    一曲《曾经的你》正式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经过场面火爆的海选、初赛,竞争白热化的复赛,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们在这里演唱自己最擅长的歌曲,展开精彩的决赛角逐。他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比赛期间,为了带动现场气氛,爱乐社的给我一个吻high动了全场。随后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主持人依次宣布获奖名单,并邀请嘉宾一一为他们颁奖。

    本次大赛,10名选手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未来,其铿锵有力的声音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梦想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