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18年10月29日 15:04  点击:[]

 

   

   

   

为丰富校园课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10月28晚,应用设计学院在阶梯教室举办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主席团代表、纪检组代表、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18级学生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参赛者们的充分准备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台下掌声连连。中间的现场配音等活动环节更是十足幽默,持续引燃了现场气氛,参赛者与观众频频互动交流,氛围融洽和谐。该活动拓展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阳光风采,发掘出了具有潜力的主持新星,着重培养学生的各项潜能。  

最后在全体同学们的掌声鼓励中,活动圆满落下序幕。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协作能力,锻炼并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及动手能力。呈现出了青春、朝气蓬勃、热情与活力的校园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