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返校交流会

2018年12月14日 14:44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给大一新生一个正确引导,让他们在大学树立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12月13日晚,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在教学楼七合堂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优秀毕业生党员返校交流会,优秀毕业生党员张洛天学长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主持了此次交流会。  

    张洛天,应用设计学眼2007级广告1班学生,2011年顺利毕业;2011年进入美国加州旧金山艺术大学攻读雕塑硕士2013年,在美国旧金山英雄俱乐部模型公司担任雕塑师2014年,在美国环球影视城担任造型设计师;2017年,担任山东时代广告公司设计师2018年,创立山东洛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  

    首先,张洛天学长讲述了自己在美国的求学经历以及中美交往方式上的差异性,这些差异性同时也影响了美国的教育发展方向。对于设计方面,张洛天学长表示设计中要注意整体风格设计细节和亮点的突出,空间布局的功能造型要实用美观,整体空间色彩搭配和软装款式的选定要注意细节,不能和实际脱节。在学习阶段,需要不断地“喜新厌旧”,从这里学到一点,再从那里学到一点,最终你能发现自己的长处,并且形成自己的设计风格。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好的学习模式需要正确的方法,学会举一反三,才是学习的意义所在。要不断提高审美能力,树立审美观以及审美能力,这样才能迅速地发现美、捕捉住蕴藏在审美对象深处的本质性的东西,从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这样才能去创造美和设计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