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微电影大赛

2019年05月20日 08:34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顺应快节奏时代的变化,传播正能量的文化,5月19日晚上,第十三届微电影大赛决赛于应用设计学院阶梯教室一楼举办。主席团代表、纪检组代表、各部门部长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吸引同学们认识微电影、了解微电影,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响应,赛前参赛者们尽心排练、积极准备拍摄,力图在比赛中展现出最精彩的一幕。在这些微电影中,有激励着同学们追逐自己梦想的励志题材,有警醒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法治题材,也有诉说着大学纯真爱情生活的情感题材。其中每一个微电影都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的气氛更是十分热烈。  

通过这次电影与心灵的盛宴,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激情与创造力,同学们在对微电影的拍摄与制作过程产生了进一步了解的同时,也对自己的梦想有了奋斗的动力。至此,应用设计学院第十三届微电影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