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级学生讲党课

2019年06月06日 15:1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6月5号晚,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以“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为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2018级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专题党课。

    来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学习了解共产主义、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等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全面阐述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作风、党的基本路线。他说,要求入党的同志首先应该弄清楚的问题,就是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性质的政党,与其他政党的区别。加入一个组织,就要了解一个组织的过去,看清一个组织的未来,要多读党史,多读党章。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社会的中坚力量,应自觉承担起祖国未来建设的重任、不断完善自己。要求入党的青年,要自觉克服不良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目标即共产主义的理想,要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意志,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

    最后,来罗军书记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的基础上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共产主义建设,在实践中不断修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下一步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