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年06月22日 16:13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6月21日早上,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郑静老师主持,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主讲辅导员李江峰以及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罗军书记对学生会近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生会是群众组织,是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做好学生会工作,要认真的贯彻三“自”方针,即“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提高”,共同营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和快乐的生活环境;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注重工作方法和沟通技巧,做到以德服人以礼服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

随后,李江峰老师补充发言,指出新任干部要抓紧熟悉自己的工作,要在言论方面进行严格把控,维护好学生会的形象,给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后,郑静老师就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梳理了,对各个部门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