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3日 16:0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19年9月2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辅导员李江峰、康映雪老师主持召开。学生会干部、班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江峰、康映雪老师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们分别就班级管理、社团文化活动、2019级新生迎新等工作、第二课堂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强调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增强纪律性,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奋斗目标,调动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积极奉献青春力量,勇于拼搏,不断进取,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