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板绘系列展圆满举办

2019年11月27日 16:53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下旬,为了培养学生的动手、创新能力 ,提高我院文化氛围 ,由我院学生会自律部、生活部与宣传部主办的以“安全、自律”“宿舍文化”及“pop海报大赛”三项展览活动在应用设计学院一楼展厅顺利开展。

    开学初,我院将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是确保学校财产及师生人身安全的前提,宿舍安全亦是如此。在确保学子们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校园文化也是校园建设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各级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与,面对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作品,评委们通过公开不记名投票,对三项板报活动分别进行打分,评出相应的奖项,为鼓励选手们的热情,学院给获奖同学准备了精美礼品。

    此次系列展览为展现学生综合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体现艺术性的同时将绘画赋予文化内涵,不仅仅是视觉体验,更是集创新、团结、专业能力于一身,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调动了学生的参与度,提高了学子们绘画热情,愿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巩固专业知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