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02日 14:21  点击:[]


   沐浴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12月1日晚,应用设计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副院长薛坤、学生处郝巧云老师辅导员李江峰、康映雪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灯光乐声就绪,文艺部以一支精彩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接着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宣传片,该片启发了19级同学应如何树立大学目标;由各个歌曲组成的一首《律动人生》和舞蹈《pop stars》、《大鱼》、《honey》、《get it》、《笨比天鹅》令同学们都无比的激动;影舞社的《时代映象》利用人物影像上演了一篇篇时代的篇章;党委书记来罗军带领的合唱团歌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汇成了好一幅祖国的盛世画卷,多年激荡在自己心中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赤爱,此时此刻全都涌上心头;美文颂《七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带领整个剧场走向高潮;话剧《亮剑平安县城》歌颂革命先烈,大家要铭记人民英雄;歌曲《凡人歌》观众席荧光点点,追随着犹如天籁的歌声,共享这一场视听盛宴;小品《亲情推销》的演员们以精湛的演技呼吁大家关爱空巢老人;最后无伴奏合唱歌曲《植物大战僵尸》结束了所有晚会节目。

    随着节奏舞动青春,展现出了应用设计学院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整个迎新晚会充满了欢乐的气息。此次迎新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展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最后应用设计学院19级迎新晚会在院歌《设计师的摇篮》中缓缓落幕,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夜晚,我们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抵抗严寒,迈着自信的步伐向2020年走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