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2020年11月30日 09:2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20年11月29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应用设计学院于二楼礼堂举办20级迎新晚会。校团委书记周晓红、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江峰以及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们到现场观看。

    歌曲、舞蹈、小品、话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我院学生会文艺部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此舞蹈充满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年轻、动感,此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爱乐社歌声响起,使台下观众不自觉地挥起手中的光棒,随着音乐舞动。自导、自演的小品《看不见的援梦人》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和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其中来书记带领的《诗朗诵+星辰大海》将整个晚会带到了高潮,来书记与台上的同学们的朗读慷慨激昂,充满了对国家满腔的热爱和抗击疫情的决心,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展望与期待,惊艳全场。除此之外,小品、话剧表演让全场充满欢快的氛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明天会更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晚会是迎新的盛会,更是应用设计学院的盛会,我院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对学子综合素质的培养,以文体活动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这次晚会迅速拉进了新生与学校的距离,学子们感受到了应用设计学院是一个温暖的集体,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