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16日 20:54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要求,并报经党组织批准,于2021年3月16日下午,在应用设计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康映雪主持,党总支委员卢晓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江峰,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吴昊泽及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康映雪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及查摆问题,并请与会党员提出整改措施。其次,康映雪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认真听取了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虚心接受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自我剖析,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秉承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全体党员经受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党支部全体同志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组织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