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青年行】应用设计学院师生赴山东省博物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3日 14:06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师生赴山东省博物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用新思想、新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3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

展厅从“加强政治建设、走好第一方阵”“围绕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过硬队伍、筑牢基层基础”“服务基层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板块,通过图片、视频全方面的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使师生党员、学生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敢于吃苦、在生活中乐于奉献、在集体中争当表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