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踔厉奋发启新程 乘势而上开新局 — 应用设计学院深入开展基层团干部专题培训

2024年03月08日 13:28 吴昊泽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更加高效有序的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于3月7日在阶梯教室组织开展“踔厉奋发启新程 乘势而上开新局”基层团干部专题培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吴昊泽、团干部、“青马工程”学员以及学生干部共同参与本次培训。

团总支干事张天源同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2024年高校团学工作这么做》内容,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年共青团工作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

会上,吴昊泽对本次基层团干部专题培训给予肯定,并针对新学期团总支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二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有了新的学习体会和启发,为我院持续做好共青团十九项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