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20年11月12日 11:11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8日晚,应用设计学院第十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阶梯成功举行。此次大赛由进入决赛的十名选手拉开了序幕,台下的观众举着荧光棒挥舞着手臂,气氛是融洽而温情的。此次大赛共4分个环节:一、才艺展示;二、模拟主持;三、现场互动;四、节目配音。

    一开场,各位主持人与各自搭档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大赛也在这一环节慢慢进入了热况,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鼓掌喝彩,氛围欢快。选手延续了第一节的劲头,再接再厉,把各自的主持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多样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鼓励。第三环节,模拟主持,现场互动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惊叹声、萦绕耳际,欢歌笑语。第四环节,节目配音,此环节选手们以惊艳的配音震惊全场,配音让观众们身临其境。

    此次大赛,给了选手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这是一个创意爆发的时代,这是一个激情碰撞的时代,让我们期待他们的以后的表现会更加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