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以赛促学举办“步步为赢”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26日 08:14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学习党史知识,提升自我能力,一解一答,步步为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扎实我院学生党史基础知识水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应用设计学院于5月25日开展“步步为赢”党史知识竞赛。

全院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最终6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竞赛活动分为限时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进行,题目涉及党的历史、生活常识、知识百科等内容。经过同学们努力角逐,最终2020级视觉二班荣获本次“步步为赢”党内知识竞赛的冠军,2020级产品一班赢得亚军,临时组建队赢得本次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通过本次竞赛,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以赛促学营造了全院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