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特色专业>>正文
特色专业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基础课教学—观摩山东考古馆

2018年04月03日 08:49  点击:[]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秉承学校实践性教学的办学方针,紧密结合专业特色,2017级四个班于2018年3月27号上午九点,在我院传统装饰图形课程教师朱红梅、吴萍萍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观摩山东考古馆。实现传统图形课程与古文物展览的完美对接,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基础课教学。

参观期间,老师同学们认真听取考古所讲解员讲解介绍,用笔临摹用心体会每一件展品的精美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深深地体会到传统文化是一个民族的传承。整个参观过程老师同学们积极性高,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并接受了济南新闻记者的采访。

通过组织学生外出参观考察等各项活动,帮助学生积累了实践经验,丰富了生活情感体验,为今后的创作和专业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