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韩世春副院长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0月17日 08:56  点击:[]

 

             

窗体底端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结合学校确定的调研重点和分管工作,2019年10月16日下午,韩世春副院长来我院进行调研。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首先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活动开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韩世春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个必不可少的重点环节,不分阶段兼容并行,不足的环节,自行补课,并就下一步的活动重点提出要求。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就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不少合理的意见建议。  

    应用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党外教师代表共10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