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科研工作>>正文
科研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5月20日 14:55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13日,应用设计学院在本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阶段性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侯立平院长主持会议。       

侯立平院长将下一步学院工作分六个议题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传达布置。    

议题一: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相关工作。侯立平院长进一步强调十三届美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紧张起来,鼓励大家建立团队新的应用新的转化,拿出实际的东西来。全院于5月20日开展统一检查。议题二:评估审核工作。对于新政策的贯彻落实及在我们新的教学改革和课程体系中的体现等方面问题。各部门要首先进行自查,组建学科评估团队,要分工合作,责任到人,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议题三:毕业设计展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侯立平院长就毕业展展台布置、整体造型规划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逐一安排指导。提出不论本科专科要设立淘汰机制,要把有限的展览空间提供给优秀的学生。议题四:新闻与学院形象的传播工作。侯院长提出在当今自媒体时代,老师们要充分利用网络宣传平台善于推广自己、推广自己的专业、推广自己的学院。学院新闻要强调时效性,并指定单大鹏、李江峰两位老师为主要负责人及时在网络平台发布学院动态。议题五:下一期工作坊前期工作布置。学院的工作坊继续采取淘汰机制,鼓励勤奋好学专业好的学生优先参与工作坊活动。议题六:产教融合相关工作。“参与沂南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建设”。借助青年文化创意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  

会后各教研室分小组展开讨论本次会议的相关议题,并上报本专业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作品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