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年02月18日 22:53 郭静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7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副院长薛坤总结了去年学院在实践教学、线上教学、教学改革项目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二是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设计创作和毕业论文、学生就业工作,各教研室要实时跟进毕业设计进展,突出毕业作品实物效果,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帮助学生做好就业择业。三是围绕校庆五十周年作品展,广泛发动校友和在校师生提供优秀创作作品。四是教学中要紧密结合黄河文化、运河文化,联系实际,运用数字化课程内容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五是对照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挖掘教学特色亮点,不断加强专业建设。

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好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推动“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贯穿于教育教学各环节各方面,继续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总结基础上找出差距,互通有无互相帮助,坚定信心共同进步,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