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师生赴山东继东彩艺印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2023年04月14日 10:34 甄艳霞 点击:[]

4月12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视觉传达(印刷设计)专业教师甄艳霞带领20级、21级视觉传达设计(印刷设计)方向两个班37名学生,赴山东继东彩艺印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受到公司印刷部王主任和杨经理的热情接待。

杨经理首先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公司拥有专业的创意设计机构,高效的数码印刷中心,超前的直接制版系统,一流的印刷及装订设备,是集设计、制作、印刷、包装、装潢、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大型印刷企业。

杨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从设计、排版到印刷制作的全流程,重点介绍了书籍印刷、装订及印后工艺,从纸张、油墨到印刷工艺都为学生们做了细致讲解,先进的印刷设备和有序的工作环境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调研过程中,学生们仔细聆听,认真观察每个细节,就遇到的问题与印刷师傅进行了交流探讨。印刷师傅认真钻研,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向学生们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印刷工匠精神。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先进的印刷技术,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印刷与设计的关系,巩固了专业知识,对印刷设计和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目的。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