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在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5月05日 10:39 李凤华 点击:[]

近期,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省海洋局、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奖项揭晓,经过经初步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议、媒体公示等程序,应用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印刷方向)陈莉丹同学设计作品《home》及成郅哲同学设计作品《守护》均荣获一等奖,专业教师李凤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的主题是“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包括面向全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含民办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旨在深入推进海洋强省建设,引导青少年学习海洋知识、增强海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生态文明理念。作品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优秀作品还将进行线下展出。

后续,应用设计学院将继续关注前沿赛事,将专业比赛融入课程教学,以赛促教,持续推进产教融合。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