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我在祖国各地说爱你—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2:15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22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党靠拢,在祖国各地向党送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由应用设计学院大学生优秀党员、团员青年带头组建起的多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各省市助力美丽乡村、家乡建设,开展党史学习、精准关爱志愿等实践活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弘扬文化传承,发扬温暖关爱将正能量传递更广、更远、更深。

应用社会实践团队“高密泥塑小队”在高密。了解学习高密泥塑的制作与传承,让更多的人看到非遗文化,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将中国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下去。“筑梦临清,运河传承”文化调研小组在临清。考察调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临清驾鼓,将中国文化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琉云璃彩,弘扬文化”小组在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西冶工坊。探寻博山琉璃制作工艺的历史、主要功能、工艺继承情况。继承发扬非遗文化,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社会发展相适应,让更多年轻人投身中华文化建设,为新时代文化传承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我们是崭新的一代,我们是奋进的一代!我们誓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