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团队>>印刷设计教研室>>正文
印刷设计教研室

李颖

2016年04月18日 08:52  点击:[]


      

李 颖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副教授

研究方向:

视觉传达设计

学术成果:

出版著作《轻松做网页,开启电商时代》《多维添加画》

发表论文《从平媒到屏媒---电商时代的“网页界面设计”教学思考》《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创造力的培养研究》《中国年画的人文精神解析》《基于新媒体环境下的互动广告创意分析》等。

科研成果:教改项目《文化创意产业背景下的设计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省社科规划课题《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品牌传播研究》、横向课题《“乡村旅游”品牌策划》《山东鲁勤有限责任公司 VI设计》、山东省青少年研究院规划课题《信息时代背景下的中小学设计艺术教育创新思考》等。

设计作品:招贴《探索内部空间》入选中韩设计作品交流展;招贴《惊艳绽放》获山东省学院创意杯银奖;作品《水晶桃木十二生肖系列》获“好客山东”2018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铜奖;作品《金桃文房用品》在第十五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中获金奖;作品《观》入选“华彩艺境---首届彩塑中国全国雕塑作品邀请展”;工艺品(金桃笔舔)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专利。

获奖情况: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六艺”杯首届创新课堂教学比赛三等奖;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

教学情况:创意思维与表达、广告创意、品牌策略、界面设计等。


上一条:王承利
下一条:崔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