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2年12月01日 17:14 李文娜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提升求职技能,11月30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在线上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就业指导专家张百川主讲,毕业生和辅导员参加本次讲座。

张百川分别从就业形势分析、人生道路选择、认识剖析自我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使2023届毕业生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全面、清晰地了解。张百川就求职和升学两种不同的情况详细说明:从就业类型、晋升发展、薪酬福利、职业稳定性、工作压力五个方面进行对比,建议同学们应结合自身实际综合考量做出职业规划,并鼓励广大同学融入新兴就业形态。

随后,张百川从国考、山东省考、山东选调生、军队文职四个优势方面出发,借鉴往年数据合理分析做出总结,让在场的毕业生对目前就业市场和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勇于尝试、抓住机会。

本次讲座从同学们的就业实际需求出发,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梳理职业规划,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