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为教工党员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09月01日 10:35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

为教工党员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应用设计学院教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6月24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总支书记丁炳堂在学院会议室给全体教工党员主讲了题为“读懂《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丁书记从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始,逐句逐条,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原则等,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所体现的精神实质。丁书记还结合《毛泽东、邓小平、陈云关于做合格党员的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论述摘编》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全体党员就如何深入学习,如何争做合合格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