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8年04月03日 15:58  点击:[]

 

      为倾听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成长、就业等方面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以更好服务同学们,4月2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有:院长侯立平、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明、辅导员李江峰、郑静等,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明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就普遍关注的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教学设施、运动场所、图书馆建设、校园网络建设和食堂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既表达了广大学生希望学校快速发展的美好愿景,又充分体现了他们热爱学校、关心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真挚情感。

随后,侯立平院长、来罗军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应用设计学院一直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长期本着在实践中探索、在服务中提升、在发展中完善,为学生创设更好的教育、更优的服务、更美的校园。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院了解学生诉求的好渠道,学院将最大程度、最大限度地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