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年11月23日 15:28  点击:[]

 

                                 

      

        11月22日,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侯立平、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副院长卢晓梦、副书记孙明、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侯立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教职工进行了对郑静老师试用期的考核打分和丁炳堂、吕学海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民主测评。

        侯立平院长重点安排了“为人民而设计”开幕式展演及展览的相关事宜和校庆45周年 “设计之为”系列学术讲座的后续进展工作,并就下一步基础教学改革研讨会暨教学成果展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分工安排。侯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认真安排好对接专家交流和后续的宣传、记录、整理工作,努力借助学术研讨和交流活动提升自身科研教学水平,拓宽学术视野。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并就下学期课的安排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最后,来罗军书记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宗教工作和党建工作,号召全体教职工党员从我做起,自觉加强学习,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