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毕业展布展筹备会暨就业促进大会

2019年05月16日 17:57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15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在一合堂召开毕业生毕业展布展筹备大会暨就业促进大会,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郑静与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毕业展布展安全教育、就业促进教育、就业形势教育三部分。

    首先,辅导员郑静介绍了往年毕业展布展和展览期间的常见问题,提醒毕业生布展期间注意相关安全问题,警惕毕业生在展览期间维护展品安全,同时,传授展览期间的常见礼仪。

    接着,辅导员针对目前毕业生存在的慢就业问题展开就业促进教育,通过讲授不同就业方式的利弊、缴纳社会保险的好处,从辅导员自身利益的角度出发,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同时,辅导员详细解释了不同就业方式使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流程,引导毕业生正确进行就业登记。

    最后,针对就业形势教育,辅导员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惰性现象,向毕业生介绍了本年度就业形势的严峻性,鼓励毕业生抓住应聘黄金时间,积极进行就业。

    本次毕业生年级大会的召开,为毕业设计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是应用设计学院引导大学生积极就业、实行就业安全教育的体现。

   

   

   

   

   

   

关闭